close
最近我又感覺到我又像似個替代品



我生平真的最討厭這種感覺

就感覺似乎需要我又不需要我


好像就是需要時才來看看我

不需要的時候我就什麼都不是丟在一旁


黑ˋ 我是跟你交朋友

不是要你把我當物品都來玩的




只讓我想到一個人討厭的身影

我是我 我不是任何人



最近最近心情有夠給他差爆了

不知道在差些什麼




我想到了好多好多

好多事情


不知不覺中我突然念起了身邊的一切

這個不好的那個不好的


後來想想自己不知道自己在鑽什麼牛角尖的



好不高興 非常不高興


怎麼會有人那麼白目那麼討厭那麼不會做人



讓我一點也不想接觸一點也不想跟他相處在一起


我也不會說他哪裡討厭

就是不想跟他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一種感覺就很想閃掉好討厭好生氣


氣質是什麼東西

我已經罵了幾百句的髒話了


真的好想發洩一下




夠了 不要在一直這樣下去了


我想到就一直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我覺得我好像替代品替代品替代品!!!!!!!






我討厭當替代品替代品替代品!!!!!!

我不要接觸跟他很像很像很像的人!!!!!!!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B!!!!!!!!!!!!!!!!!!!!!!!!!!!!!!!!!!(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ing2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