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人心好難懂好難懂

事情若有似無的發生了。 我就是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今天的今天 聽了好多好多的好多

 

蛙屋原來我身邊生活其實超精彩

 

原來每天都過得有夠刺激

 

 

 

我覺得我好像007 

 

隱藏殺機 不透露危機

 

嚇死人了媽阿

 

 

真的有夠複雜的!

 

每天每天這樣搞

 

哪天哪天這樣玩

 

蛙屋

 

 

 

孩子們!! 我們才過兩個月的相處耶

 

太刺激了噢

 

小鬼我心臟沒多勇呢

 

哈哈哈哈哈哈

 

 

 

 

誰懂我在講啥咪啊!?

 

生活的瑣碎我都濃縮了

 

刺激好玩又有趣

 

讓我在繼續把這場大型慶典看完吧(竊笑

 

 

 

別說我沒打東西 橋這系蝦咪

 

不要再偷看了啦~ 通通給我出來!!(大叫)

 

我是小鬼別跟我一樣到我網誌就給我當阿飄~ (盯)

 

 

 

 

我在看你噢!! (用力盯) 還不留言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ing2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