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前曾經討論過一件事情

暑假放太久   請問各位   有多久沒動腦了呢??XD


最近問很多人啊!!

像我們考完學測就推甄上大學

後頭的時間那些課本啥咪鬼東東通通拋到腦後頭的垃圾桶



所以大致上來說!! 跟我一樣的人阿


大概有....3..3....3.4個月沒動腦了吧!?@@



聽到某位證實者他說


她連最近拿筆手都會抖呢 (帕金森氏症?)



就在剛剛 跟 這禮拜一的探病 我聽到兩個很的問題


哈哈哈哈哈XDDDDD


---------------     案例 1 *


日的禮拜一


話說 那天 我們去探了病


我們去看我家的小妹=\=


結果去到那邊 真是千辛萬苦= =

先不論E展是整個融入了阿姨伯伯的行列

光等人的時間就夠我們等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之後呢 在等的時間阿

小爸終於打電話來了


我那時在忙就把電話 丟給 老大 ( 叔叔 )

老大 : 你在哪?


小爸 : 我也不知道阿


我們跟老大都已經聽到小爸在喊叫的聲音了= =


老大:我已經聽到你聲音了= =


之後就看見小爸 低身的從我們房間前面走過去

我們三個 OS : 這蠢蛋...... (看著他走過去)



後來老大因為打工時間跟金剛要先走了

老大 : 我先去一下廁所好了

小爸 : 廁所 房間裡 ... 就有了阿....(看著他走出去


過沒多久...


老大 : 護理站說房間裡就有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小爸 : 我不是才說過嗎= =

老大 : 阿廁所在哪?

我 : 看見有馬桶的那間就是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小爸 : 你這有回答不就跟沒回答一樣嗎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OS :  阿她問的也跟沒問一樣阿 房間又沒大到哪去{#emotions_dlg.emotion_005}

我覺得到還挺蠢的這天XD



---------------     案例 2 *


這是剛剛才發生的真實案例咳咳

就在剛剛我們在募集會打麻將的人


結果就有人


現在是 AM 1 : 08


我 : 那你要來嗎?

他 : 不知道耶

我 : 在ABC他家噢

他 : .... 現在嗎?!

我 : 神經= = 你家現在是幾點阿



我剛聽到到覺得挺蠢的XDDD


基於我真的覺得有點好笑我就打了這篇網誌

是愉快的隨筆瞜{#emotions_dlg.emotion_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ing2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