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連七莊家阿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話說今天 我去小妹家打麻將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當然就是我們這幾個新手咖在打麻將瞜=]

我大概是今天出門下意識有拜拜吧 !! ....



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我忘記去買樂透了小妹....



今天阿 我原本以為是要跟金剛搭公車上去的


結果我走在往捷運站的路上時


金剛他.... 打給我了    


金剛 : 欸 等我一下辣 ( 早已從小妹那耳聞到了


我 : 阿你在哪?

金剛 : 我噢? 我還在家辣 ( PS.他家在蘆洲 我們的目的地 北投
.....
.........

我 : 那你還有多久啊!?

金剛 : 半個小時吧

我 : 半個小時!!??

金剛 : 噢不不 1:50 1:50我就到了

我 : 哪呢!!  (  當時已經 一點半了

我 : 請你快噢!! 我要看兩點重播鬼片辣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當我到達北投站時 我就打給小妹詢問我可不可以先上去....


(   很怕節目重播看不到XD  (  不管金剛死活!?



小妹就說要E展先下來載我上去  然後我就編電話邊跟她閒聊=]



結果大概 1 : 50 時 金剛就打給我了




金剛 : 我到了

我 : 啥!!?? 真的假的阿 你在哪

金剛 : 我在十信這阿

我 : 那過來北捷阿 我載殘障坡道旁邊坐著 ( ?

金剛 : 噢



過沒多久我就看到金剛遠處跑來@@


金剛 : 你知道嘛 我騎來  17分鐘

我 : 蛙B!? 你飆車阿你{#emotions_dlg.emotion_013}

金剛 : 阿E展勒?

我 : 小妹說他騎紅白色的車 是那位嗎?




遠處就看到一台 紅體白襯的ㄐ車



金剛 : 摁= = 那八成就是了


( 我當時為啥沒想到呢= =



後來我就做了E展那快解體的恐怖機車


一路就是衝  
!!!!!



一路衝上山 我就是差點被嚇死= =

我只能說我認識的男生 騎的機車



都很恐怖= =...




我竟然下車還軟腳耶 可見有多誇張阿= =

阿 重點 是 麻將摟   我講了好多廢話= ="   (眾毆



到了小妹家阿 老實說我那麼晚注意真是抱歉捏

辛苦你整理那麼久= =" 不過不整理也沒關係辣~


我們家都比你家亂超多 ( 啥?


當然就很快速的 奔向電視   坐在桌子旁 脫下襪子 (?) 開始瞜!!!



一開始很簡單的就是 金剛 小妹 E展 我 四個人打

金剛最先放槍 讓我超開心的講棒ㄑㄧㄥˇ(台語


第一槍放給我 第二槍放給小妹

我們姊妹真是吸金添財阿XDDDD


後來中途小爸就打電話過來   丁拎拎 就說要過來了

我們就等等等等等等等啊!!!


小爸來了˙ 金剛就讓位XD  (聽說是因為剛胡要讓位

小爸就很緊張阿 我不會打蠟{#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所以呢!! 小爸就有了  幕後軍師 金剛!!!!

與其說他是幕後軍師呢 不如說根本是小爸當前 金剛主控吧


根本就是金剛在打 小爸在問為什麼XD

後來金剛走了 小爸就破產



從金剛要走那時 我就當莊家 西風

大約六點吧 !!


之後一直 瘋狂連莊 XD


從六點玩到七點 都是西風 沒變


開心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瘋狂連莊 到七點 第七次莊的時候


被E展給破局了= =         (  可惡!!!


當時E展也破產 翻盤XD


基本上我嚴重懷疑是小妹餵牌給E展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之後莊家一不是我之後


蛙B 那牌真的突然變很多捏{#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其實我也有三度懷疑是不是牌沒洗乾淨阿!?

因為那牌都很順噎 ( 太驚人了


仔細想想 我們都... 只 搓幾下就開始排開始玩了



話說我還差點把撲克牌整副玩到歸位耶!! 都跑來我這XD


PS. 
我們以撲克牌當籌碼 輸了 放槍 就給一張


我玩到只剩下小妹手上有三張

我差點就玩到整副都集玩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5}

現在是 半夜的 1 : 30


我要先睡了.... 我忘記還有什麼事情了  明天在寫辣{#emotions_dlg.emotion_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ing2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