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這樣,自以為很了不起

 

 

 

不曉得該怎麼說才是,我一直認為我是個適應力不錯少很多條筋的樂觀人

 

現在想想也許是我錯了,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看著大家不曉得為什麼說不出話 笑不出來

 

 

以前都可以笑的爽哈哈 現在是囧到臉繃緊掉地上

 

反倒是跟學長姐比較好相處?! 不不不 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了

 

我到底應該怎麼適應才對呢 有人說是我心態上的問題

 

也許吧 因為跟以前不同 突然之間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發生了很多事情 接觸了好多第一次 好像傻傻的就過了幾個禮拜

 

有人好開心 有人好悲憤 有人好難過 有人真的很OOXX

 

 

大學顯得比高中要來得複雜許多 又衍生出一端新習慣

 

我還以為我見過各方面的人 沒想到我也是孤陋寡聞

 

現在的每天我都覺得過的不一樣 每天的我都不一樣

 

我每天都想跟大家相處好點 但我發現好像都不怎麼成功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大家討厭我嗎? 還是不討厭? 

不喜歡而已? 還是呢?

 

嘆氣次數莫名的增加 才過了幾個禮拜就很想哭了

 

遠比高中與國中來得嚴重 有人想解決我的問題

 

但我的問題在哪連我都不清楚了

 

 

我不知道應該先掌握好哪些 還是當做什麼都不知道的

 

一直過下去 不開心的當作沒看到 留下開心的就好了嗎?

 

這是前幾天衍伸的新方法

 

 

突然變得好健忘 不該忘得一直忘 想望的卻又記得

有夠奇怪的

 

 

唉 突然感覺自己變得好悲觀 真殘忍

 

怎麼會這樣呢 誰知道啊!?

 

小惡魔小天使都快吵得離家出走了

 

剩下自己的在那邊思考

 

 

也許吧 當做什麼都不知道也比較好

突然變得有心機了起來

 

是我長大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ing2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